梁正群太花心氣跑楊晴 遭算命師鐵口直斷「劈腿男」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梁正群與楊晴在TVBS、中視偶像劇《媽,親一下》飾演一對歡喜冤家,在歷經多次求婚失敗後,兩人終於開始籌備婚事。只不過梁正群雖然是飾演藥學博士,個性卻非常迷信,算命竟被算出與楊晴八字不合,讓女方氣得要他去娶廟婆,現實中他則笑說自己太悲觀,容易被結果影響心情。

▼梁正群和楊晴在劇中飾演結婚之路困難重重的情侶。(圖/TVBS)



從來沒算過命的梁正群為了《媽,親一下》拍攝,連跑了好幾家算命館,劇組請算命師用梁正群和楊晴兩個人的名字去算,結果算命師竟勸女方這2年千萬別嫁給他,因為他最近容易有小三,讓他當場傻眼直呼:「不準啦!」而楊晴逮到機會大虧他:「沒想到你看起來正直,實際上卻這麼花心。」

超級迷信的楊晴在算命師眼中則是賢慧好媳婦,她透露平時遇到大小事都會去算一下,與前男友交往時,因為把對方當作未來結婚對象,還特別去算了塔羅牌,沒想到老師卻說這段戀情壽命只有5年,氣得她當場變臉,沒想到這段感情真的在第5年時畫下句點,讓她嘖嘖稱奇。《媽,親一下》於每週5晚間10點,在TVBS、中視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