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胡志強宣布參選民調大滑坡 落後林佳龍達16%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宣布將參選年底市長選戰,正式投入國民黨黨內初選,但根據TVBS民調中心7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如果胡志強代表藍營與民進黨林佳龍對決,將以31%的支持度遠遠落後給林佳龍的47%。

根據TVBS最新公布的民調顯示,胡志強宣布參選後,林佳龍支持率從原本的48%變47%,但胡志強的支持率從原本的41%下滑到31%,跌了10%,其中最大的原因,就在於原台中縣地區選民支持度從原本的42%下滑12%;民調也發現,有58%的台中市民認為胡志強做了13年的市長,應該換人做做看,而22%表示不同意,20%沒意見。

儘管台中市可能變色,但2016年總統大選中仍以挺藍的選民居多。民調發現,國民黨籍可能參選人朱立倫如果對上民進黨籍可能參選人蔡英文,朱立倫仍以35%支持率贏過蔡英文的29%,但仍有36%選民還未決定。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6日開始初選領表,立委紀國棟、蔡錦隆、中央委員冉齡軒以及胡志強都先後領表。14日、15日受理登記,如果協調不成再辦理民調,3月中旬預定可以定調由誰出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