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淡商猛抓2連勝 王者永仁連兩戰「破百」

點評:兩強有「獨走」態勢...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HBL女子組8強戰7日繼續進行第2天賽程,兩大強權淡水商工、永仁高中也再度傳出贏球告捷。淡商以94比46大勝對手金甌女中,至於衛冕軍永仁更是連兩戰得分「破百」,102比46大勝普門高中。

▲永仁黃柔甄率隊取得複賽2連勝。(圖/資料照)

本屆女子組無論身高、人手都占盡優勢的永仁及淡商,7日持續在8強賽發揮強大戰力,衛冕軍永仁以102比46擊敗普門,連續兩戰單場得分「破百」,展現衛冕后冠的強烈企圖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永仁此戰12人輪番上陣,黃鈴娟攻得最高22分,陳瑜萲19分、林文佑17分。陳薇安10分、8籃板、3抄截,黃柔甄9分、5籃板、7助攻,但也發生多達7次失誤。

至於女子組另一強權淡商今日面對金甌,全場淡商不僅攻勢平均,防守端更是徹底壓制對手金甌,單場大勝對手48分。

淡商教頭陳美莉賽後透露,「此戰防守上成功,但還可以更好。第4節我不斷把板凳送上賽場,希望讓幾個高一小球員知道,學姐們能做到,你們也能做好。」

此戰淡商以陳昱玟22分、7籃板最佳,彭曉彤14分、4籃板、4助攻。主力後衛游乙文兩天前發燒至38度,此戰仍在調整狀況中。

游乙文賽後表示,「感冒體力有差一點,現階段還是先把自己的本份及防守做好,有信心淡商實力夠強。」

至於連兩戰大勝贏球,游乙文說道,「沒想過領先多少分,我們現在做得還不夠好,除了不夠勇敢,防守端的堅持也還要更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