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襲一周都濕冷 10日起中部以北下探攝氏9度

我們想讓你知道…春寒料峭啊!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7日傍晚上修強烈大陸冷氣團的強度,預測9日將達寒流等級,自10日(下周一)起中部以北下探攝氏9度,台北市降至10度,至14日(下周五)前全台將持續一個星期又濕又冷的天氣,高山地區有機會降雪。

氣象局表示,今天深夜起強烈大陸冷氣團開始影響台灣,氣溫會逐日下降,今晚至8日(周六)清晨中部以北低溫約在攝氏13到15度之間,南部及花東地區低溫約17度到19度。8日各地仍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9日將達寒流等級。

氣象局預測,這波寒流在10日到12日影響台灣最劇,中部以北10日起低溫下探9度,台北市11日、12日可能出現10度低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氣方面,受到華南雲雨區東移帶來的水氣影響,中部以北及宜蘭、花蓮地區雨勢明顯,中部以北及東半部8日將有局部短暫雨;9日到14日全台都會是有雨的天氣,也可能會有局部較大的雨勢發生。氣象局表示,因為氣溫低加上水氣充沛,9日以後高山有機會降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