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漠發現女屍 初判死了2個月不排除他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疆沙漠發現一具女屍,初步判定是徒步驢友(背包客),身分尚未確定。警方7日表示,死者死亡時間應該是在去年11月左右。有網友質疑,發現屍體的位置屬於風景旅遊區,應該不可能是走丟喪命;警方就此回應,目前並不排除他殺可能

根據《四川在線》報導,5日中午,摩托車騎行愛好者在新疆庫木塔格沙漠發現一具女屍,初步判斷是徒步驢友。死者身穿粉紅色衝鋒衣、牛仔褲,背橘黃色背包,遇難時頭朝東腳朝西。(下圖/四川在線)

新疆鄯善縣刑警大隊顧隊長稱,初步判定女子死亡時間為2013年11月,死因仍然在調查中。「初步屍檢判定死亡女子身體沒有明顯外傷,下一步將進行病檢。」

顧隊長指出,死者背包裡只有短褲、衣物等,沒有手機,也沒有身分證,無法核實身分。「當時天氣冷,溫度比較低,屍體已經被凍住,但看不清面部。無法判定是本地人還是外地人。」

有網友質疑,發現屍體的沙漠屬於風景區,玩一玩走丟的可能性不太大,斷水斷糧也夠嗆,這個時候不會熱得中暑一頭栽沙子裡,因此有可能是他殺。

對此,顧隊長表示,發現屍體位置的確屬於風景旅遊區,每年都會發生一些意外事故。目前,並不排除他殺可能,案件需要進一步偵查。

他呼籲,如果有知情人士了解相關情況,可與鄯善縣公安局或鄯善縣刑警大隊聯繫,盡快幫死者找到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