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棉沾精華露輕擦肌膚 提升肌膚白皙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今年的美白保養講求的不只是白就好,還要帶出肌膚的透明感;美肌專家Daniel也建議,先將化妝棉沾滿精華露,順著臉部肌膚紋理輕輕擦拭,可以促進老廢角質代謝,並且提高美白的效果。

除了保養技巧能輔助肌膚亮白,開架美妝品牌Za也即將在3月推出高效潤白系列洗面乳、精華露、日霜和晚霜。其中,瞬白微粒精華露內含美白配方4MSK、水溶性維他命C-APM和脂溶性維他命C-VC-IP等成分,幫助肌膚阻斷麥拉寧黑色素生成,並且促進斑點暗沉排出,讓肌膚透亮白皙。


▲美肌專家示範精華露使用技巧。(圖/記者李薇攝)

另外,精華露也使用義大利托斯卡尼CAZZARO山脈的PANNA SPRING溫泉水做為基底,富含鈣、鎂、鈉和鉀等礦物質,柔軟去除老廢角質,搭配保溼效果的白百合精萃,提升肌膚保水度。建議可搭配輕柔的按摩手法,一邊保養、一邊享受淡淡茶玫瑰的香氣,為肌膚做美白SPA。


▲由左至右分別是晚霜(40g/建議售價420元)、日霜(40g/建議售價390元)、精華露(150ml/建議售價390元)和洗面乳(100g/建議售價18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