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以來第4人 又一小模私密照外流

我們想讓你知道…給條生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一小模私密照外流,80多張照片被上傳到色情網站後引起網友討論,短短一天內就累積2萬5千多人瀏覽,由於照片拍攝角度的關係,讓不少人好奇詢問「掌鏡的人是誰?」也有資深網友說,這組照片很久以前就看過了,勸大家拍私密照前要好好想清楚。


▲提醒網友,隨意散播他人私密照,已經觸法。(圖/取自網路)

農曆新年前後,私密照疑似外流事件不斷。過年前,先傳出「尖叫妹」辜莞允(Nono)存有私密照的相機在世新校園遺失的事件,她的經紀人表示已經報警處理;過年時,網路小模小雪也傳出電腦遭駭,私密對話及裸照外流的消息,她坦承照片是剛接觸攝影時留下的紀錄,攝影師保證不外流,但還是留出了,目前已交給警方處理,希望網友不要以身試法。

過年時,另一網路正妹江小辣也被影射是某性愛影片的女主角,對此她嚴正否認,並提出告訴,她在臉書的留言「算了:)」則是成為網友的熱門推文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