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浮山上噴漆還曬照 東莞騎友「蔣周經緯」激眾怒

我們想讓你知道…手要這麼賤?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又發生「到此一遊」事件!一名東莞男子到羅浮山騎行,竟然一路噴紅漆並拍照,還發布到網上,引發網友撻伐。更讓人傻眼的是,該男子竟然將自己的身分證和手機號碼公布,跟網友嗆聲,表示自己「不怕被公安請去喝茶」。

網友「蔣周經緯」在百度的虎門吧發帖,標題是「【東莞無騎不友】說一下蔣周經緯2014年騎行故事」,文中提到1月13日上午,他與東城車友激流一起去羅浮山,「由於我一路在塗鴉。到達山頂將近1點!在玉鵝峰待了一會,立馬下山!」

帖中還附有塗鴉照片以及自拍照,但塗鴉的文字看不清楚。根據「蔣周經緯」後來回覆網友,他寫的是「加油,轉過彎就到了」之類的內容。(下圖/取自網路)

有網友將該帖轉發到微博上,引起不小的討論,大家群起撻伐「蔣周經緯」的不明文行為。不過,「蔣周經緯」不以為意,還將自己的身份證翻拍,連同真名、住址、手機號一起公布。

《廣州日報》致電「蔣周經緯」,「蔣周經緯」說,當時只是騎行到半山腰,感覺山上太冷就下來了,並沒有騎到飛雲項,他認為自己也就寫了幾幅字,「騎友有時在路上寫些字很正常,我不認為這是一件錯事,為何要認錯!

羅浮山管委會負責人看過網上相關內容後,表示羅浮山對環境管理非常嚴格,國家也專門頒佈了風景區管理條例。

該負責人指出,目前來羅浮山遊玩的騎友、驢友(自由旅行者)很多,大多數遊客都很自律,不但注意保護環境潔淨,有的還會沿途撿拾垃圾並帶下山。而「蔣周經緯」的行為確實非常惡劣,「我們表示嚴厲譴責外,還將依國家級風景區管理條例進行嚴肅查處。」

或許是發現事情鬧大了,「蔣周經緯」7日中午再度在虎門吧發帖,指稱「廢話不多說,今天晚上就夜襲羅浮山去洗乾淨。敢作敢當」。對此,有網友認為他「知錯能改」可以原諒,但也有人表示「倘若沒有(洗乾淨),你便可縱身一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