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里金針山櫻花綻放 滿山粉紅色像踏入夢境

點評:超美的!

記者游琁如/綜合報導

台東縣太麻里金針山夏季開滿金針花,冬季則櫻花綻放滿山,金針山十幾公頃的八重櫻、山櫻開花,山區陷入一片粉紅「櫻花海」。而在青山農場附近,幾乎每一條小道都可以看見櫻花蹤影,吸引許多遊客到此觀賞,滿山粉紅色花海,襯上偶遇的霧氣,彷彿踏入夢境。


▲滿山粉紅色花海,襯上偶遇的霧氣,彷彿踏入夢境。(圖/鄭淦文提供)

花期至三月初的太麻里,尤其以金針花為最佳賞櫻經典,台東縣太麻里金針山海拔一千多公尺,山區十幾公頃的八重櫻、山櫻正陸續綻放,在翠綠山巒間特別搶眼。遊客可把握盛開期上山賞花。小粉紅色的花朵,妝點午後霧漫的山區,落英繽紛的景象,正港的「霧裡看花」風情。

由於金針山上氣候變化多端,每天中午過後,山區就逐漸被山嵐覆蓋,也讓賞櫻的趣味性及可看性提高,豐富的花景變化,每年總是吸引大批民眾上山賞花。特別要注意的是,山區下午容易起霧,上山民眾須注意交通安全;山區溫差大,提醒賞花民眾上山時多添衣物,注意保暖。


▲▼粉紅色的花朵,妝點午後霧漫的山區,落英繽紛的景象。(圖/鄭淦文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