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巴西世足 PUMA推出革命性戰靴evoPOWER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2014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腳步接近,這股足球熱潮開始逐漸加溫,運動品牌PUMA趁勢推出相關系列商品;其中足球鞋款evoPOWER擷取腳部靈活運作為設計靈感,輔助傳遞足上力道,確實掌握足球路徑,屆時世足賽6月開打,有多國球星將穿上全新戰靴在場上奮力奔馳。


▲evoPOWER造型吸濕排汗短袖T恤,售價NT$1,680。(圖/業者提供)

業者表示,PUMA evoPOWER足球鞋專為加強運動員的踢力而設計,設計概念源自於「裸足」的物理力學概念,透過赤腳踢球的慢動作分解影片,以腳部靈活運作為設計靈感。

至於材質上運用Gradual Stability Frame大底,讓鞋底雙向彎折,隨著腳底結構緊密彎動,與足部結合成一體,踢球時能產生更大力道;而ADAP-LITE特殊鞋面,可增強雙腳與鞋款的貼合性;鞋面則採AccuFoam特殊鞋面材質,於踢球瞬間帶來舒適感與靈敏度。


▲evoPOWER 1 FG足球鞋,建議售價NT$6,180 (圖/業者提供)
 

此外PUMA鞋類研發團隊在過程中發現,赤腳踢球的爆發力遠比穿著鞋子踢球來得強大,但容易失去控制力與準確度,為了兼具爆發力與控制力,找來物理力學專家和知名球星Cesc Fàbregas及Marco Reus共同進行測試,有別於過往對於足球鞋的傳統認知。


▲evoPOWER 1 FIFA App國際足總核准比賽用足球 / 建議售價NT$3,980(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