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女神降臨西門町! 現場預約完美情人共渡情人節

3C中心/綜合報導

西洋情人節即將來到,還在期待你的完美女神出現嗎?或者是毎天看著各大宅男女神流口水呢?近期就有遊戲業者 2 月 9 日下午兩點在台北西門町推出「日租女神」活動,要讓還在跟自己的雙手過日子的男性朋友們,好好在情人節這一天與女神渡過一場浪漫甜美的情人節!


由第一名模林志玲年度代言的《女神聯盟》4D 網頁遊戲,上市短短兩個月期間就受到 50 萬人的熱烈支持,玩家在遊戲中扮演各路英雄,可以在遊戲中與各式各樣的甜美女神做互動。

而業者在情人節的前一週,2 月 9 日下午兩點特地在西門町舉辦「日租女神」活動,要把在遊戲中的女神帶到現實世界,派出六位 Super 爆乳模特兒擔任情人節的日租女神親臨現場,讓現場的民眾直接透過「手機」掃描 QR code 就可以直接預約女神,在情人節的晚上能與自己預約的女神共享浪漫燭光晚餐,讓還在孤單看片子的男性朋友能感受到女神的甜蜜呵護!

而除了在 2 月 9 日當天,業者與曼迪傳播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前一天 2 月 8 日下午兩點在爆滿人潮的台北動漫節中,特派三大志玲女神,光之女神、闇之女神、戰鬥女神降臨現場,業者透露在現場與女神互動的漫迷都可以獲得神祕小禮物,一不小心就會把女神帶回家喔!

.情人節跟日租女神一起過►►►
曼迪女神日!City Cafe免費領►►►
女神聯盟 跟林志玲並肩作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