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f魔術穿幫 陳年「小龍包擠奶妹搶鏡」畫面又翻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法籍華裔新銳魔術師Yif今年踢走劉謙登上春晚,表演拿手「消失的法國麵包」,卻因為一連串的穿幫鏡頭引發輿論,之前的魔術影片也跟著受到關注,當中有段他在一桌爆乳妹中表演「小籠包光速移動」,因為旁邊兩個正妹倒奶實在太吸睛,讓網友笑說,眼睛都不知道看哪了。

▼美女和小籠包瞬間移動的魔術!(圖/翻攝YouTube)

片開頭,Yif先是向觀眾要了一只戒指,接著變進玻璃杯中,再接著從正妹身上借來手變進小籠包,再變進芝麻包中,過程神奇令許多網友難以置信的說,「這不可能吧?應該是通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魔術精彩,但更多網友表示,看這段影片注意力很難集中,根本沒空看魔術,「相信很多男性朋友,一定是事後才發現這原來是魔術表演」。

Yif日前上春晚的魔術表演破綻百出,「大黑洞」的穿幫鏡頭更令網友直搖頭,更慘的是「八駿馬圖」道具竟遭春晚主辦單位隨意丟棄街頭,還意外成了觀光遊客拍照的玩具。對此,Yif所屬的魔法胡同經紀人王莉茗替他感到心疼說,「他代表台灣去表演,難道不該驕傲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