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大麻纏身緊握菸管 好友瑪莉蓮曼森素顏陪逛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繼傳出菲力普西蒙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吸食海洛因過量猝死,清純歌手賽琳娜偷偷進勒戒所戒大麻。型男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似乎毫不在意自己有類似的壞習慣,還被狗仔拍到他大剌剌地手拿菸管逛街,讓人看傻眼。

▲強尼戴普(左)與瑪麗蓮曼森認識多年。(圖/達志影像、翻攝網路)

強尼戴普日前現身洛杉磯街頭,與他並肩而行的人竟是頂著素顏的金屬樂搖滾男歌手瑪麗蓮曼森(Marilyn Manson),兩人都戴着帽與太陽眼鏡,但他竟然手拿吸食大麻的玻璃管走在大街上,為粉絲做了非常糟糕的示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尼戴普(左圖右)大街上直接手拿吸食大麻用的玻璃菸管(右),身旁為頂著素顏的好友瑪麗蓮曼森。(圖/達志影像、翻攝網路)

據悉,強尼戴普與瑪麗蓮曼森相識多年,他曾為對方的樂隊客串擔任吉他手,又一起合作翻唱《You're So Vain》,還邀請對方出席自己主演的《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Pirates of the Caribbean:Dead Man's Chest)首映會。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