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挺E奶翹臀推寫真 熟女回春遭質疑「再進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玉女深田恭子擁有E奶的好身材,新春一過馬上就要推出新的寫真集,7日透過雜誌搶先曝光性感照,卻被網友質疑肉包臉消風不少,且臉蛋「回春」宛如20歲少女,被懷疑有進廠維修「再進化」。

▲深田恭子推寫真走輕熟女路線,但肉包臉(右)消風被質疑整形。(圖/取自網路、翻攝自sponichi)

據日媒報導,31歲的深田恭子在3月即將推出新寫真集《(un)touch》,改走輕熟女路線,還透過女性雜誌《FRaU》在7日率先推出照片讓粉絲先「養眼」一下。而照片中可見她倚靠窗簾邊穿著白色蕾絲內衣褲,透過陽光襯托出那白皙的銅體,翹著蜜桃臀曼妙展現出婀娜多姿的身材,一瞬間的絕美畫面令人直呼美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深田恭子臉蛋卻被網友發現似乎悄悄「回春」,彷彿像是20歲的少女,招牌肉包臉消風變成V字臉,讓人直呼「這根本是另外一張臉吧!」甚至懷疑她有「進廠再進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