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人妻和熟女遭印度8男輪姦 持刀闖屋還斷水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是印度!外媒報導,印度近日發生一起離譜至極的性侵案,8名男子日前闖入一戶民宅,持刀威脅並性侵28歲的人妻和40歲熟女,警方目前已經逮捕7人,還有1人在逃。

印度,性侵,輪姦,人妻,熟女

▲印度性暴力事件頻傳,示意照非當事人。(圖/取自Mail Today)

《美聯社》報導,這起性侵案可能是挾怨報復,受害28歲人妻的丈夫傳出是嫌犯的同事,至於40歲女子則是該同事的姑姑。案發當晚,歹徒先是阻斷住家附近的電力,隨後潛入屋內性侵兩人,一切都有經過縝密規劃。

警方表示,這兩名女子遭8男輪流性侵,兩人還因此受到刀傷,目前已經送醫接受治療。當地媒體則推測,這起事件並不單純,可能涉及到政黨紛爭或私人恩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