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輛保時捷、一頓飯50道菜 杭州土豪驚呆英國正妹保母

我們想讓你知道…土豪傳說再添一筆~

▲5輛保時捷、一頓飯吃50道菜,中國土豪驚呆外籍保母。(圖/翻拍自businessinsider.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正妹女大學生海德瑞(Soraya Heydari)為存錢環遊世界,到大陸浙江杭州的一個「土豪」家當教教兼保母;她發現中國與她在英國聽說的完全不同,更讓她震驚的是雇主奢華的生活,包括擁有5輛保時捷,每周末全家都會在大飯店豪吃50道菜等。

海德瑞行前特別讀了一些關於中國歷史和毛澤東的書籍,她表示,雇主一家人都非常和善而親切,中國人更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熱情好客。她的雇主住在豪華公寓,並熱愛西式生活,但在她眼中,有時這種模仿西方的消費習慣或使用西式產品有點可笑

她特別提到雇主的母親是個時尚、好看的女人,更令她驚訝的是,雇主母親每周都會添購名牌鞋,對方還想幫她打扮一番,並常感嘆找不到適合她(保母)尺寸的鞋子;另外,雇主母親還會羨慕這名外籍保母有一對東方人沒有的大胸部。

海德瑞說,儘管中國有數億民眾生活在貧困中,但新富階層都非常願意「炫富」。「我的家庭就是其中之一,我們周末的宴會有50道菜、茶、飲料,並搭保時捷逛逛。」

至於雇主的小孩,她認為孩子的生活是「可笑的豪華」而且被寵壞了。例如,家庭舉辦的活動包括請來香港著名歌手與時裝秀,雇主的兒子則在表演結束後獻唱,幾個女孩隨即向他索取簽名照。

小孩的中國籍家教曾私下告訴海德瑞,「我們應該對他(雇主兒子)好一點,因為他已經是個明星了。」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小孩的母親一直試圖讓兒子上電視選秀節目,所以小孩一周內要上鍵盤、歌唱、鋼琴等課程,女主人相信,兒子一定會當明星的。(新聞來源:businessinsider.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