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吃拉麵」變泡裸湯 老闆娘認了:我是天體愛好者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是不敢啦,覺得很害羞>/////<

▲劉姓老闆娘認為,天體是很健康的活動,純粹讓愛好者一起紓壓。(圖/翻攝《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劉姓拉麵店老闆娘日前在臉書PO文,聲稱要在店內開天體趴,號召網友「裸體吃拉麵」;原本她澄清是帳號被盜,後來遭媒體直擊帶客人到陽明山泡溫泉,才坦承自己是天體愛好者,但強調活動「健康、紓壓」。

老闆娘大年初五在臉書說,「晚上在我拉麵店有活動,9點後開始,敢裸的朋友進來吃麵原價,看看的朋友5倍價錢,就是這樣,不要再問有的沒的,22點後關鐵門不收客人了,報名截至到下午5點,過時不候。」

此篇文章立刻引發網友瘋狂討論,老闆娘稱,報名已人滿為患;但記者上門求證,她則否認辦活動, 還說很久未登入臉書,考慮對報導的電視台提告。但《中天新聞》直擊,老闆娘深夜帶10多名客人到陽明山一間私人溫泉會館開趴,活動歷經1個多小時,過程中充滿男女嬉鬧聲。

老闆娘接受《壹電視》訪問才坦承確有此事,「天體是天然無愧的,天氣好一點可能就到戶外,天氣不好就朋友聚一聚泡湯,沒有生理上的接觸,像什麼金錢是完全沒有的。」

老闆娘說,當天有夫妻帶小孩來,還有阿公、阿嬤,「我們生活、工作壓力大,找一個正常、比較健康的環境紓壓。」她鄭重澄清,大家只是崇尚自然,加上活動未對外開放,也沒妨礙其他人, 希望外界不要帶以有色眼光

對此,警方表示,若是在私人場所裸體,也未收費,是否違法還需要確認。有網友認為,天體很自然,只是和大自然融合,無須大驚小怪。精神科醫師則說,如果未逾越他人,只是偶一追求新奇、刺激,並無不妥

▼《中天新聞》直擊老闆娘帶客人泡裸湯。(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