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前日本美女氣象主播朱琦郁 原來是正港台灣人


圖、文/GQ

Catherine C粉絲團人數月初約五萬出頭,短短的一個月內竟然又成長了一倍來到十萬大關,糾竟是什麼樣的魅力讓她在這個月大放異采呢。

Catherine C,本名朱琦郁,那個C是朱Chu的意思,不是指C罩杯,雖然看起來是。其實她當年在東吳就是個小有名氣的系花了,無名相簿也是相當熱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次見到她是在五年前的一場活動上,當時的第一個想法是:這傢伙根本校花級的,會紅。 不過之後她就出國念書跟工作了好幾年,前年卸下日本氣象主播身份回到台灣,去年初受周刊專訪時還意外扯出跟立法院長之子的一小段純純的愛,據說是男方為愛煎牛排,留學生常見的把妹招術,但看起來是失敗了。

Catherine回國以來的作品以外拍、網拍為主,形象非常清新,幾乎看不太到什麼裸露的照片,有出國念過書的,氣質好像真的比較好一點,因此也深受一些攝影師與品牌的喜愛。十月爆紅的原因之一,就是潮流線上雜誌的「女孩下身失蹤穿搭Look」專題照片,微露出出她小性感的一面,果然還是要適時放點福利才行,觀眾就是愛這味嘛。

(圖片來源:Catherine C臉書)

延伸閱讀

>>看更多朱琦郁Catherine C

>>總盤點12位曾登GQ的人氣正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