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3童被咬!屏東麥當勞小白守店10年面臨「十二夜」危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0年前被棄養在屏東潮州速食店的流浪狗「小白」,長期徘徊店門口而成為當地有名的「守店犬」。年初二(2/1)疑似遭逗弄而攻擊孩童,讓家長氣到向速食店客訴索賠,小白恐將面臨「十二夜」危機。新聞曝光後,網友批簡直「怪獸家長」,更酸問「怎麼10年來狗只咬你家小孩?!」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潮州麥當勞門口一隻流浪狗「小白」,因為常有好心人拿沒吃完的食物餵牠,在顧客跟店員的照顧下,一待就是10年,成了附近有名的「守店犬」。看過小白的網友描述,小白常窩在一旁的小角落休息,一隻眼睛疑似有白內障般混濁。

◄流浪犬若有攻擊路人的傾向,將會面臨被送到收容所的命運。(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資料照片)

一向個性溫馴、不時還會跟熟客搖尾巴的小白,卻在大年初二(2/1)當天因為遭到孩童逗弄而發生攻擊人的情況。麥當勞隔壁機車行老闆描述,當時3名幼兒園的孩子用手逗弄小白,小白作勢反咬攻擊,小孩看來並沒有明顯外傷,但家長卻氣到客訴速食店要求賠償。由於小白並非速食店所飼養的狗,可能最後將被送到收容所。

消息一出,網友酸問「怎麼10年來狗只咬你家小孩?!」,質疑家長放任小孩逗弄野狗遭咬卻來索賠,小白好好待在門口卻要被送去安樂死?幸好已有當地熱心民眾緊急將小白帶回家安置,除了呼籲民眾不要任意傷害流浪狗,造成不必要的意外,也希望有人可以出面收養小白,讓牠不要面臨「十二夜」的命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守店犬屏東十二夜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