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葛蘭電眼發威每晚換女人 友人爆:他想要就手到擒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電眼帥哥」之稱的英國演員休葛蘭(Hugh Grant)已是3個孩子的爹,最近被爆料是個花心大少,由於長得帥氣又懂得女人心,因此友人直言,只要是他想要的女人,都可以手到擒來。

▼休葛蘭被友人爆料,只要他想的就手到擒來。(圖/取自網路)

休葛蘭在鏡頭前的一雙深邃雙眼很能電到女人心底,私底下的生活也是如此,曾經在短短的14個月內和電視製作人安娜艾伯斯汀(Anna Eberstein),以及小19歲的華裔女子洪亭嵐接連生下3個小孩,但沒想到他的把妹功力不只如此;據外國媒體Showbizspy報導,他難以駕馭的性格,在情場上可以把到所有漂亮的辣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休葛蘭的前任女友洪亭嵐。(圖/取自網路)

情場上「屢戰屢勝」的休葛蘭,被友人比喻為「需要一張計分卡才可以跟上休(休葛蘭)換女人的速度。」對方還進一步解釋,情況就是「不同的夜晚,不同的女人」,雖然換伴侶的速度之快,卻對自己的的小孩相當有責任感,不僅時時關心,也保持足夠的資金援助讓孩子過好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