咆哮男遠通繳費大爆走 網友毒舌:沒帶腦,只帶擴音器

▲ 男子因不滿遠通繳費須提供個資,高分貝咆嘯門市女員工。(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服務業真辛酸!遠通電收上路後爭議不斷,也讓基層員工成為群眾發洩的出氣筒。臉書近來傳出一則影片,一名男子到遠通門市儲值時,疑似因沒聽過「個資法」規定,不滿服務員要求提供資料比對,避免誤儲值,竟發瘋似地當眾咆嘯。影片PO出後,引爆近千名網友怒火,有人更狠罵:「沒帶腦,只帶了擴音器!」

這段近3分鐘的影片中,該男子因不願提供身分證字號比對,火冒三丈地對女員工吼叫,「我又沒有要你查我資料,繳錯是我的事!」、「高公局算哪根蔥」、「叫你們老大出來啦!」還質問:「什麼叫個資保護法?什麼時候改的?為什麼沒有通知!」儘管女員工態度冷靜,趕緊拿出資料解釋,他仍不干示弱回嗆:、「你們員工都幹什麼吃的?」一張嘴如機關槍般罵個不停,叫人看了不禁捏把冷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影片後,有網友生氣直批:「腦袋有洞,以為大聲就贏。」、 「對一個女生這樣大聲有比較厲害?」、「個資保護法都不知道,跟人理論什麼?」還有網友無奈說道:「真的是做過服務業才懂得的無奈,麻煩拿出同理心,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對於女店員淡定的處理態度,不少人稱讚她「EQ超高又親切」,紛紛給予正面肯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