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倒數!武陵農場櫻花開了 兩周內將「粉紅色爆炸」

點評:快來賞花啊!

記者游琁如/綜合報導

武陵農場櫻花開了!三天前開始,武陵農場櫻花初吐,原本粉紅色含苞枝頭開始開花,襯上梅花相映,園區內開始染上春天氣息。武陵農場副場長王金標表示,目前梅花開花較盛,櫻花開花僅一成,未來兩周內預計櫻花將滿開,想前往農場賞花的旅客,近日可以開始預約入園券,準備賞花。


▲武陵農場櫻花開了,目前開花約三成!(圖/取自武陵農場臉書粉絲團)

每年二月,武陵農場櫻花皆吸引大量人潮入園觀賞,今(103)年櫻花開得比往年略稍晚,王金標表示,武陵農場目前開花狀況僅一成,園方估計2月15日櫻花會滿開,但確定的日期,仍可能因為天氣變化,想前往的旅客不妨注意農場最新訊息,了解最佳賞花時機。此外,農場自開放訂房起至228皆滿房,若有想在櫻花開放時間入住旅客,建議以電話詢問旅客臨時取消的空房訊息。

武陵農場即將迎接一年一度櫻花賞花潮,目前農場內櫻花皆已含苞。王金標指出,整座農場共約一萬八千株櫻花,七大集中的賞花區域,如入口左右花園、假日醫療站前、櫻花隧道、茶莊前、茶園及雪霸管理站前後道路,皆可以看到三排或長約三公里左右的櫻花,待櫻花綻放時,園內將被粉紅花海淹沒,令人期待。


▲目前開花約一成。(圖/取自武陵農場臉書粉絲團)
 

除了賞櫻,王金標也提醒,武陵農場自去(102)年起開始進行人數總量管制,2月12日至2月24日賞櫻期間,住房旅客單日最多1800人,一日遊旅客每日開放4200人,訂房或者露營旅客入園前,務必先上網登錄車號;建議旅客可以以揪團方式申請團客方式入園,園方每日開放巴士申請,至於一般散客,入園前可以先前往便利商店購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王金標特別提醒,若散客直接開車上山,不僅未登記車輛無法入園,也有可能因為總量管制而撲空。至於2月25日至3月1日,適逢228連假,園方將依櫻花狀況而進行管制。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