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陽耀勳美職球隊將揭曉 數隊球探主管親來台測試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

陽耀勳轉往美國職棒發展,據了解,在一周內就會確定加盟球隊,所屬的波拉斯經紀公司(BORAS CORPORATION)在台灣代表表示,礙於目前仍在和球隊洽談各項合約內容當中,仍無法透露可能加盟球隊,有好消息會和大家宣布。

陽耀勳在去年經典賽。(圖/資料照)

陽耀勳在一月中旬曾於天母球場接受6到7支大聯盟球隊測試,球速和控球的狀況自己都很滿意,包括水手、海盜、遊騎兵、老虎、印地安人、費城人、紅人等,甚至有些球隊不是在台球探到場測試,而是高階的球探主管親自從美國或日本來台看測試,證明陽耀勳在大聯盟球隊還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然大聯盟賺最大的經紀人波拉斯名號絕對有影響力,才讓高階球探主管從海外來台親自觀看投球測試;因此陽耀動今年落腳美國球隊,絕對不是問題,至於可能合約和條件,依據熟悉大聯盟運作的某球隊在台球探和另一間美商經紀公司評估,以波拉斯的能耐,小聯盟約再加大聯盟春訓應該是基本條件,一定會給陽耀勳一個大聯盟測試挑戰的機會,尤其是大聯盟春訓報到時間也快到了。

由於陽耀勳是左投加上球速夠快,對於大聯盟球隊而言,牛棚左投人選永遠不嫌少,這也是陽耀勳在大聯盟生存機會;並且來測試陽耀勳的球隊,不乏已有台灣球員,如果到紅人,將和王建民成隊友,到遊騎兵還有改造成投手的林哲瑄,共同是左右牛棚,到印地安人有大聯盟保證班的李振昌,都同為投手競爭。

由於波拉斯也在積極推銷南韓投手尹錫珉,爭取大聯盟複數年合約,近日殺出積極爭取補先發投手仍有缺額的遊騎兵,加上今年轉投遊騎兵的秋信守也是波拉斯旗下,遊騎兵對亞洲球員非常有興趣。

印地安人則是這兩年在台灣最活躍球隊,也協助國內青棒訓練營,加上葉君璋在小聯盟教練團,還有搶簽中農球員張育成風波,印地安人網羅陽耀勳可能性也不低;另外海盜在台灣近年也變得積極,也是可能性較大球隊,水手一向保有最多的亞洲風,也是較有可能選項。

波拉斯替陽耀勳在大聯盟找出路,令人期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