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遭冷凍沒錢養家 傳淪為多金女社長專屬「牛郎」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偶像赤西仁自從與美模黑木梅紗奉子成婚後,遭到公司高層下令冷凍,讓已經當爸的他工作量銳減,家庭經濟幾乎全靠老婆一肩扛起,如今卻傳出他為了賺奶粉錢,私下竟當起了某美容企業女社長的專屬「牛郎」,服務周到讓對方甘願掏出大筆資金替他在演藝圈鋪路。

▼赤西仁被爆當起了女社長的專屬牛郎。(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実話ナックルズ》雜誌報導,赤西仁曾是傑尼斯社長的手下愛將,2012年無預警閃電結婚後,公司雖然大為光火,但並未下令將他開除,只採取「留職停薪」策略,不願替他接下任何工作。而他為賺錢養家,在老婆懷孕時期竟勾搭上一名美容相關企業女社長,成為對方的專屬「牛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赤西仁(右)與老婆黑木梅紗(左)2年前奉子成婚。(圖/取自網路)

據悉,該名女社長出手闊綽,曾大方出資給傑尼斯公司表示:「我會負責出錢,希望能讓赤西仁繼續從事演藝活動。」似乎對赤西仁相當滿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