殭屍末日裸體版 「食臉魔」啃掉男孩半邊臉遭警射殺

▲一名有「超人般力氣」的裸男在連續攻路人後遭到射殺。圖為案發現場。(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擁有「超人般力氣」的裸體男子,周二(4日)晚突然攻擊一名退休警察,並咬掉一名18歲男子的半邊臉,最後慘遭到射殺。

棕櫚灘郡警察局長布萊德蕭(Ric Bradshaw)說,這名裸男走到佛州德雷灘(Delray Beach) 附近公路時,不曉得是什麼原因,突然攻擊一名66歲的紐約警局退休員警。後者重傷後被送院救治。

與此同時,該名裸男繼續趴趴走,一度追逐一對父子,之後又攻擊一名18歲男子,並且咬掉他的半邊臉,直到後者抽出一把美工刀猛刺對方,方才掙扎脫險。千鈞一髮之際,員警趕抵現場,並且試圖用電擊槍將對方制伏,但都沒有用!

布萊德蕭說:「他很明顯是神志不清,這傢伙是個大個子,他一直抵抗,員警想把他壓制在地上,用電擊槍對付他,但一點效果都沒有。」

一名警察見狀對他開了3槍,裸男才終於倒下,他被送院救治,但稍晚後即宣告不治。

布萊德蕭說:「目前還不清楚究竟是槍擊還是嗑藥導致他死亡,他應該是使用了某種藥物才會變成這樣。」至於男子的身分仍有待查明。

此一事件讓人想起了2012年時,同樣在佛羅里達州發生的《陰屍路》真實版人吃人事件。

本是一名流浪漢的31歲「食臉魔」魯迪尤金(Rudy Eugene),5月26日下午2點多,全身赤裸的在邁阿密麥克亞瑟公路堤道上攻擊另一名裸體男子,啃掉了他臉部約四分之三。警方趕到現場後,對攻擊者多次警告未果,最終將他擊斃。

最初以為「食臉魔」魯迪尤金是嗑了藥,但驗屍報告指出,他體內只有大麻反應,並沒有「浴鹽」型毒品,也沒有合成大麻等其他迷幻類藥物。此一驗屍報告讓外界震驚,更讓「食臉魔」發動攻擊的原因陷入一團迷霧。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