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歪臉男「窗前手淫」被制止 暴怒燒燬整個社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惡意燒屋不可取!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58歲男子,因為常在公共場合手淫被制止心生不滿,竟在日前放火把社區「燒燬」,還造成4人暫時無家可歸。目前該男已經被警方逮捕。

美國,歪臉男,手淫,自慰,縱火,燒燬

▲這名58歲男子先前曾以獵槍重擊臉部,導致變形。(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這名男子叫做哈金斯(Kenneth Haskins),他因為經常在大門和窗戶前手淫,造成當地人心惶惶,而遭到社區管理員警告。

不讓我自慰,就沒人可以!」興致被打亂的哈金斯,日前竟拿出易燃性液體在自家點火,最後還蔓延到整個社區,警方趕緊疏散28戶民眾,但仍有4處民宅因此被燒燬。

據了解,哈金斯過去曾用獵槍猛敲臉部,導致整個顏面變形;他已在此住了10多年,自宅也在事故中被燒個精光。目前,哈金斯被依一級縱火罪起訴,且押在監獄裡不得假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