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女性評選「最舒服陰莖」尺寸表 鄉民30公分是愉悅等級

▲女性票選「最理想陰莖」尺寸表。(圖/翻攝自哈芬頓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男性嘴巴不說,其實私底下卻相當在意自己的「寶貝」大小,究竟性在愛過程中,什麼樣的尺寸讓女人最滿意呢?英國《哈芬頓郵報》最近公佈一份「最理想陰莖」尺寸圖,整理出女性朋友最喜愛的陰莖長度及粗細度範圍。

此表格將男性陰莖依據女性喜好分為A~E級。女性票選出「最理想」、「最完美」(ideal/perfect)的A級陰莖,長度約在18.4~20.9公分之間,以及圓周界在15.8~16.5公分之間;被認定「不合格」(not satisfying)的E級陰莖則是短於12.7公分,以及圓周少於11.4公分或長於19公分。

若您的陰莖尺寸沒位在以上極端的範圍的話,就是位於中等水準的B~D等級,像鄉民最愛誇耀的「30公分起跳」,如果圓周長度界在15.2~18.4公分的條件下,可能被女性評為「愉悅的」(enjoyable)D級陰莖,詳細請參考以上對照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AV女優佐倉絆自備小玩具拍AV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

跟30公分做愛到底爽還是痛?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