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奪冠! 兩棲蛙人搶Dream Girls捧花收視飆高

▲Dream Girls與兩棲蛙人的橋段飆出高收視。(圖/台視)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視除夕節目《201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超吸睛!15至44歲平均有效收視衝出3.56奪冠,居無線四台之首,全段節目收視最高點5.64落在林美秀與馬念先PK成績揭曉的緊張一刻,另外海陸兩棲蛙人部隊搶接Dream Girls捧花橋段也飆5.48的超高收視。

民視除夕特別節目《第一發發發》也不惶多讓,有效收視達3.17,4歲以上收視更是全台之首高達4.45。其中最高收視點落在舞蹈PK單元,包含侯怡君帶領20多人舞團華麗登場,以及綜藝大哥胡瓜苦練多時的locking舞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怡君賣力的舞蹈成為該節目收視最高橋段。(圖/民視)

此外,台視主播林益如今年除夕留守主播檯,體貼的老爸和老公則是下廚做年菜,她笑說:「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都比我還愛煮飯,我只好負責把菜吃光光跟洗碗囉!」鄔凱雯則是迷上時下最流行APP遊戲神魔之塔,甚至把刮刮樂彩券中的500元全買了寶石,她解釋說:「這個遊戲結合邏輯、推理以及排列組合,可以訓練自己工作專注力。」

▲台視主播群難得趁著年假喘口氣。(圖/台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