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過年回鄉間騎腳踏車 董事長除夕賺錢不團圓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第三屆「搖滾辦桌」將在3月29、30日於台北花博公園豪氣登場。日前演出樂團包括董事長、四分衛、旺福和陳昇等人拍攝宣傳照,並分享過年經驗。陳昇說過年只想回彰化溪州陪長輩,旺福則是在初四舉辦旺年會與歌迷團員,而私下感情好的董事長將到吉董家集體拜年。

▲「搖滾辦桌」陳昇。(圖/大大娛樂)

第二次參加「搖滾辦桌ROCKBANDOH!」的陳昇十分期待邊吃邊唱的樂趣,面對農曆過年,陳昇說,自己也50多歲了,過年生活平淡簡單,吃吃飯喝喝酒。他最愛在田野裡騎騎腳踏車,一下鄉就啟動「農村模式」。身為搖滾硬漢的四分衛,其實過年很宅男,大家都在家中陪家人,團員公認宅神貝斯手奧迪最愛在家裡打電動,過年則是招集全家大小一起破關。吉他手虎神則是新好男人代表,會陪著家人一起做年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搖滾辦桌」四分衛。(圖/大大娛樂)

旺福初四舉辦旺年會與歌迷互動,有別於單純的音樂會,旺年會主要是跟歌迷互動拜年。小民自認自己春聯寫的最好,而旺年會上也送歌迷紅包,裡面會有「旺福錢幣」,但如何使用錢幣,旺福笑答:「只能在夢裡用,哈哈。」當天旺福還會號招歌迷一起刮彩券,得獎獎金會將全數集中捐做公益。

▲「搖滾辦桌」旺福。(圖/大大娛樂)

董事長成員過半都已成家有小孩,但成員私下感情超好,不只是工作見面,過年期間也要去串門子,吉董家是大家最愛的集合地,成員都是「孝子型」,雖然搖滾歌手比較隨心,但無論隔天喝酒到最晚,一定會準時起床接送小孩。另一件事情就是打棒球。董事長今年除夕也要工作賺紅包,這是第二次除夕不在家裡過年,而是在嘉義有商演。董事長對於財運不迷信,但主推玩牌手氣最好的就是吉董,成員稱他是「超級吸錢機」,手氣好到連贏錢,根本不需要招財小物,光是氣勢就很驚人。

▲「搖滾辦桌」董事長樂團。(圖/大大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