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科會主委朱敬一想請辭? 鄭麗文:沒有聽說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縱使行政院長江宜樺不斷強調不會輕易更動閣員,內閣異動的傳聞仍頻頻推陳出新,外傳國家科學委員會主委朱敬一認為自己功成身退,已於去年底提出辭呈。對此,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5日則只回應,「沒有聽說」。

▲國家科學委員會主委朱敬一。(圖/本報資料照)

外傳將異動的閣員已經不勝枚舉,包括內政部長李鴻源、環保署長沈世宏、前經建會現任國家發展委員會主委管中閔、衛生福利部長邱文達、交通部長葉匡時等等,但江宜樺依然不肯鬆口內閣改組與否。

國科會預計於今年3月改制升格為科技部,朱敬一與行政院的科技政務委員張善政都是外界臆測的部長熱門人選,但是有媒體報導朱敬一認為自己擔任國科會主委3年以來,完成產學大小聯盟、催生科技部等諸項計畫,決定功成身退,已經在102年底主動提出辭呈。

鄭麗文則表示,朱敬一今天請假,「沒有聽說」朱敬一提辭呈,還說身為國家科學委員會的朱敬一明天應該會出席行政院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