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一年僅休1天!台東50年「阿丁早點」已休8天 驚動鄉親

我們想讓你知道…祝老闆早日康復!

▲開了半世紀「阿丁早點」,是當地人愛吃的早餐。(圖/「柔藍食單」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知名「阿丁早點」半世紀來一直是當地居民愛吃的老店,也是返鄉遊子最懷念的味道,50年來僅在大年初一休息一天,過年期間前來買早餐的排隊人龍總把鹿野街塞得水洩不通,但是這次年假卻從小年夜休息,直到5日開工仍然大門深鎖,讓許多人關心好奇,互相打聽「阿丁」怎麼了,原來老闆疑似因心血管問題生病了,目前正在高雄就醫,暫無大礙。

本名黃順登的「阿丁」,今年70歲,店內招牌「水煎包」及「蛋餅」讓阿丁早點成為花東縱谷最熱鬧的早餐店,也有一些外縣市民眾特地來買。為了讓居民都能吃到煎包的美味,多年來阿丁一年只休初一1天,不過這次許多返鄉遊子小年夜想要來吃,卻發現阿丁沒開門,讓很多人以為可能阿丁想要好好休息吧。

當地員警也直言,這次年假交通特別好,因為往年大家為了排隊買水煎包都讓鹿野街交通擁擠,只是年假結束了,許多沒吃到記憶中早點的人也已回到工作崗位,但仍遲遲不見「阿丁」開門,連鎖分店也大門深鎖,地方鄉親開始關心他的狀況,甚至還到警局詢問。

鄰居透露,「阿丁」之前狗咬傷後,身體微恙,員警也指出,「阿丁」近日忽然心血管不適,送往高雄就醫,目前暫時穩定下來。據友人說,「阿丁」總是從早忙到晚鮮少休息,長期累積下病倒了,之後病情穩定才會再開門營業。

「阿丁早點」是當地必吃老店,知名部落格「柔藍食單」也曾介紹過,現在鄉親們只盼他早日康復,再吃到他做的水煎包。

阿丁早點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二段20號
電話:089-55147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