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蘑菇小貓」小芥末過世 黃金獵犬延續愛心照顧流浪貓


▲「蘑菇小貓」小芥末曾經因為受傷差點死亡,在主人的照顧下,越來越健康,也開始會反抗導管餵食,所以主人的奶奶就幫牠織了小毛衣,讓牠可以順順利利的進食。(圖/取自shimejiwasabi)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之前在網路上爆紅的貓寶寶「小芥末」(Wasabi-chan)嗎?牠曾經遭到烏鴉攻擊,差點沒了性命,在主人照顧下,才漸漸恢復健康,但不幸的是,後來因為傷口復發,離開人世。曾經陪伴牠走過短暫生命的黃金獵犬也一下子失去夥伴,不過,相隔兩個月,主人又帶回一隻被遺棄的小貓,讓牠們互相陪伴成長。

小芥末的病情雖然一度好轉,也開始健康長大,但之前嘴巴的傷口卻沒有癒合,導致病情發作、無法進食,最後,在去年8月離開人世,讓許多人相當難過,而曾經和牠一起長大的夥伴黃金獵犬Ponzu也失去了最好的朋友,寂寞地度過每一天。直到兩個月後,主人Jessie又撿回一隻流浪小貓,才稍稍撫平了心中的缺口。


▲黃金獵犬陪著小芥末一天一天的長大,看著牠越來越健康。(圖/取自shimejiwasab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貓Ichimi疑似被貓媽媽遺棄,小小年紀就成為流浪貓,主人Jessie看了心中不捨,就將牠暫時帶回照顧;早和貓咪有相處經驗的Ponzu也很快地接納牠,經常陪在身邊,照顧牠的安危,甚至還當睡墊,讓牠可以窩在自己的身上。

小貓Ichimi跟著大狗一起生活,久而久之,也學習了不少小習慣,還會跟Ponzu擺出一樣的姿勢,同步熟睡。Jessie也將牠們相處的每一天拍攝下來,上傳到instagram分享,也融化不少網友的心靈。


▲自從小芥末離開之後,主人又收留了一隻流浪的小貓,黃金獵犬也把以前對待小芥末的包容和關懷轉移到新小貓身上,照顧牠長大。(圖/取自shimejiwasabi

關鍵字: 蘑菇小貓貓咪寵物黃金獵犬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