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期待與艾斯柏瑞合作 賈德納:他很棒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洋基日前與外野手賈德納(Brett Gardner)達成協議避掉薪資仲裁,以560萬美元(約台幣1680萬)再簽1年約,確定能待在洋基後,賈德納相當期待新球季能與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合作,「他(艾斯柏瑞)是位很棒的球員。」

▲賈德納(上)與艾斯柏瑞(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德納坦誠一開始聽到球隊簽艾斯柏瑞時相當意外,「我一開始很驚訝,我根本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當簽了之後,我跟吉拉迪(Joe Girardi)聊過,他特地打來看我的感覺,還解釋這不代表他們不要我,或沒位置給我了。」

過去深陷交易傳聞,讓賈德納情緒相當複雜,「你很難去忽略,我不會每一天都去挖最新的交易訊息,但當你跟別人聊天,其他人就會跟你說,『我聽到這件事。』或『我聽到那件事。』你不得不一直躲,但這些總是圍繞在你身邊。」

如今白紙黑字簽定,能繼續留在Bronx打球讓賈德納相當興奮,「聽著,他(艾斯柏瑞)是位很棒的球員,你把他放到我們隊中或其他隊,都會讓球隊更強,我很期待能跟他一起打球,也可以從他那邊學到很多。」

據了解,艾斯柏瑞將會鎮守洋基中外野手,賈德納則前往左外野,右外野無意外將是貝爾川(Carlos Beltran),「我們過去幾個月都一直在講,我會到坦帕參加春訓,然後幫助這支球隊贏球,這支球隊絕對是我想待的,理論上,我們的陣容看起來相當不錯。」

洋基的外野目前人力過剩,除了上述3人,還有索利安諾(Alfonso Soriano),索利安諾2014年薪水可領1800萬美元(約台幣5.4億),不過洋基僅需付500萬美元,37歲的他預計將是洋基外野的頭號替補,索利安諾2013年為洋基出賽58場,繳出17支全壘打、8支二壘打及50分打點,過去3季都至少30轟,有外媒認為2014要再延續這成績,難度不大。

上述4位打者也凸顯鈴木一朗的危機,已屆不惑之年的他普遍被認為是交易首選,不過也有外媒提出反向看法,鈴木一朗2014年年薪僅650萬美元,加上他是田中將大的老前輩,這或許會成為洋基留他的關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