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屠殺販賣 網友連署為日本海豚請命

▲為海豚請命的連署網站。(圖/取自The petition sit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和歌山縣太地町漁民獵殺海豚行為飽受外界批評,後來漁民們轉向捕捉活海豚賣給海洋公園,此舉造成不少海豚受害。現在連署網站The petition site上有一個連署投票,只要連署人數達20萬人,他們就會致信給世界動物園暨水族館協會的會長,請求該協會介入日本海豚屠殺及販賣事件。

自從血色海灣揭露太地町居民的屠殺海豚行為後,不少漁民轉換跑道捕捉活海豚,賣給海洋公園訓練,一條健康的海豚叫價高達670萬日圓(約新台幣232萬),比起賣海豚肉好賺不少。但被捉到海洋公園裡訓練的海豚因生活環境惡劣,不少被活活餓死,就算是被救出來,放回大海也呈現奄奄一息的狀態。

許多網友為日本的可憐海豚們請命,希望能透過線上連署的方式,募集到20萬民眾,這樣就能寫信給世界動物園暨水族館協會(World Association of Zoos and Aquariums,WAZA)的執行長Gerald Dick,處理違反職業道德的日本動物園和水族館協會(JAZA),目前連署人數已達13萬8千餘人。

►►►按這裡參加保護日本海豚連署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