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揪團吃「裸體拉麵」 老闆娘:敢玩的人就快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好吃又好看的拉麵在這裡?網路一篇老闆娘糾團吃「裸體拉麵」的貼文暴紅,台北市一名女子5日早上在臉書po文表示:不知道北投的朋友對天體是否有興趣,全裸吃麵收原價,純欣賞他人裸體則要付5倍的價格,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

台北,拉麵,裸體,裸體拉麵,臉書

▲台北市一家拉麵店的老闆娘在臉書糾團吃「裸體拉麵」。(圖/翻攝照片)

一名家住台北市的拉麵店老闆娘在臉書上po文:「晚上在我拉麵店有活動,9點後開始,敢裸的朋友進來吃麵原價,看看的朋友五倍價錢就是這樣,不要再問有的沒的,22點後關鐵門不收客人了,報名截至到下午5點,過時不候。」引發網友們瘋狂討論,眼見事態越演越烈,目前這篇文章已經被刪除。

有媒體向老闆娘確認此事,老闆娘予以否認,還表示已經很久沒有登入臉書,將考慮對播報此事的電視台提告。

警方則表示,老闆娘的發文已經涉及妨害風化等罪嫌,加上收費營利也不合法,將介入進行了解;若經查證屬實,可依意圖營利使人猥褻罪進行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