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奇拉MV邀蕾哈娜共舞 蕾絲裝力拼性感遭摸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歐美流行音樂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和拉丁歌后夏奇拉(Shakira)最近合作新單曲,還拍攝了尺度非常火辣的MV;兩人不僅靠著牆壁、躺在床上搔首弄姿,她還一把摸上夏奇拉的美臀,讓粉絲都無法專心在歌曲上。

▲夏奇拉在MV中和蕾哈娜互動親密,她還以多種性感造型入鏡,火辣尺度打敗蕾哈娜。(圖/翻攝YouTube)

蕾哈娜在夏奇拉推出的新單曲《Can’t Remember to Forget You》中一起合唱,雖說她向來習慣將傲人的胸圍和大家「坦誠相見」,還在率先曝光的專輯封面中,躺在對方的大腿上露出撩人表情,但曝光的MV中卻讓人無法將目光從夏奇拉身上移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V中,夏奇拉先換上紅色薄紗裝將S曲線展露無遺,又以激似全裸上空的出水芙蓉造型入鏡,火辣尺度更甚蕾哈娜。除此之外,兩人還一起在床上滾動,互相擁抱撫摸,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