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神童自爆想靠抽脂瘦身 遭醫生評肝指數過高被迫放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團體「Super Junior」神童2011年坦承做過雙眼皮手術,變成眼睛炯炯有神的花美男,日前在節目上自爆曾經想做抽脂手術減肥,但被醫生告知肝指數過高,必須靠運動來達成減肥目標,才打消想靠抽脂瘦身的念頭。

▲SJ神童自爆想靠抽脂減肥,最後改做運動達成瘦身目標。(圖/翻攝自nate)

28歲的神童日前在主持節目《Beatles Code 3D》中,透露曾想過透過抽脂手術來瘦身,特地到醫院做全身檢查,卻被醫生告知肝指數過高,既不能麻醉也不能手術,還勸他多靠運動來瘦身。神童說:「從那之後我就很認真的減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2011年大方承認做雙眼皮手術後,神童開始靠運動從體重92公斤甩肉16公斤變成「V臉花美男」,當時許多藝人、粉絲們都對他刮目相看,但維持不長時間,又開始復胖,近日坦言體重再度攀升,因此決心要再努力瘦身。

▼神童曾在2011年期間努力瘦了16公斤。(圖/取自神童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