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線交易遭訴 周刊爆:小S夫家海外避稅恐涉境外洗錢

東森新聞記者曾鈴媛、吳宇軒/台北報導

藝人小S的先生許雅鈞和公公許慶祥,日前因為涉嫌胖(パン)達人內線交易遭到起訴;許家雄厚的財力,還有這些炒股的暴利,如何守得住?《壹週刊》爆出他們靠著設立境外公司避稅,許雅鈞父子恐怕涉嫌境外洗錢和逃漏稅的刑事責任!

走出台北地檢署,許雅鈞拉著父親許慶祥的手,兩人因為涉嫌內線交易,疑似在胖達人虧損消息曝光前大量出脫持股,規避數千萬損失,被檢方起訴;不過,大筆炒股暴利怎麼收進口袋?《壹週刊》爆料,是靠避稅。

許慶祥靠著投資股市,23年賺進百倍身價,擁有10億元資產,而有「台灣巴菲特」之稱,在涉入內線交易風波後,他雖然一肩扛起責任,但還被查出在境外避稅天堂設立「環球勝利貿易公司」,登記地就在許家的帝寶豪宅。

1月29日,小S面對鏡頭力挺許雅鈞,「當然有關心老公,可是我覺得身為老婆,最大的關心支持就是一直在他旁邊,偶爾幫他拍拍背,跟他說我愛他,讓他知道家人很挺他。」不過根據周刊報導,她的公公許慶祥、婆婆黃秀真,還有先生許雅鈞,都透過新加坡瑞信銀行在英屬維京群島設立這家公司後,靠著投資股票獲利,賺到股利就屬海外所得,許雅均登記為股東,免去贈與稅,許家一旦把錢放在境外帳戶匯回台灣的錢,不超過660萬台幣,就不課不到稅。

檢警曾在帝寶豪宅內搜出千萬現鈔,許家雄厚的財力這回被爆出成立境外公司,是不是為了逃避高稅率、涉嫌境外洗錢,檢調恐怕得進一步追查還原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