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馬交女友就送房 生前當夜店咖最怕「泡到老友孫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資深演員午馬4日凌晨因肺癌過世,享壽71歲。他生前曾自爆50多歲還是夜店咖,且交女友的方式十分豪氣,每談一次戀愛就會買棟房子當「愛巢」,分手後還會送給女方,強調「男人要有這個本事再玩」。此外,他也透露在夜店只敢喝酒純聊天,原因是怕「把到老友的孫女」。

據《蘋果日報》報導,午馬生前情史豐富,每交一個女友就會買房子做為同居用,且房產都登記在女友名下,等戀情結束就會把房子當作「分手禮」大方送出。對此,他認為錢財都是身外之物,因此送出去的房子多到數不清,自稱是「無產階級」的他還公開表示,「男人不要怕花錢,只怕不會賺錢,不用計較這些,男人要有這個本事再玩。」

▼午馬生前情史豐富,曾公開自爆談戀愛就會買房子登記在女友名下,且50多歲還是夜店咖但不敢把妹,因為怕把到別人的孫女。(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午馬生前也坦言到了50多歲還是夜店咖,但有次被一名18歲少女搭訕,聊天過程意外發現女方竟是老友的孫女,嚇到他從此不敢在夜店把妹,就怕會把到別人的孫女。幸好,他正興起成家念頭時就遇到了小23歲的現任妻子,夫妻倆育有15歲女兒,沒想到卻在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之時辭世,令人不勝唏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