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零下38度 中華隊備戰聯邦盃

文/海碩運動

「2014年聯邦盃女子團體網球錦標賽」亞大區一級賽事今(5日)開打,我國派出詹謹瑋、李亞軒、阮庭妃及首次入選的楊佳賢出征,將在小組賽力抗中國、烏茲別克及南韓。

▲中華女網隊於初二前往哈薩克,備戰聯邦盃(圖/網協提供)

聯邦盃連續兩年在哈薩克阿斯塔納國家網球中心舉行,中華隊由隊長王思婷領軍,大年初二搭機出發,經過近24小時的飛行及轉機抵達冰天雪地的哈薩克,提前備戰長達一週的聯邦盃賽事。

小組預賽中華隊與中國、烏茲別克及南韓同列B組,A組則有地主哈薩克、泰國及印尼,分組第一將爭取晉級世界組附加賽的資格,分組最後一位也將對決,落敗者將落入亞大區二級。

中華隊今天將率先對上南韓,隊長王思婷預定派出詹謹瑋、楊佳賢擔綱單打,詹謹瑋/李亞軒聯手雙打。後兩日則將分別迎戰烏茲別克及中國。

阿斯塔納昨日最低溫達攝氏零下38度,中華隊選手把握時間至球場適應場地與氣溫,避免手感被「冰凍」。李亞軒因有腳傷在身需時常冰敷,可至戶外就地取冰也讓她直呼新鮮。

本次聯邦盃代表隊服飾由Yonex贊助,擔任本次聯邦盃中華隊總團長的中華民國網球協會副理事長楊蔚萌也於昨晚抵達阿斯塔納,為代表隊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邦盃選手李亞軒(右)就地取「冰」(圖/網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