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挺肚9月將臨盆 孩子爹紀曉波被爆偷吃女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佩慈和身價百億的香港CEO紀曉波種下愛的結晶,即將在2月中臨盆,最近卻被香港媒體爆出孩子的爹帶女星遊澳洲,對此,她很有自信的說:「他每天換一個城市忙得要命,我們有空就視訊,哪有什麼空檔去愛女明星。」

▼吳佩慈將臨盆男友被爆偷吃駁「笑話」。(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佩慈之前1人在香港安胎,紀曉波卻被爆出非但沒在家陪老婆,還帶女星坐私人飛機到澳洲度假。不過她則反駁這樣的傳言,解釋丈夫本來就常出差,短短3、4天行程滿檔,一有空檔兩人就會視訊,不相信對方還有時間帶女明星四處玩,並狠批這種八卦簡直是妄想症,「我聽到當場笑出來,不可能的事情啊,就當作過年聽到大笑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懷孕雖然進入第9個月,吳佩慈四肢卻仍然纖細,且男友紀曉波也回家和大家一起團聚。而不被流言影響的她,還因此吃胖了10公斤,「Baby在肚子拼命長大,讓我現在滿腦子都在想吃的。」雖然曾被網友砲轟不會是個好媽媽,但她高EQ回覆對方,自己有看中醫調理也吃了很多大骨湯補身,既沒有餓到小孩也沒有虐待自己,只等著月中生下健康的壯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