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巨石砸車頂 「變形金剛」誓死都要開回宜蘭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人沒事!

▲黑色轎車遭落石砸中,所幸後座沒有乘客,前座夫妻幸運無事。(圖/翻攝《華視新聞》)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老天保佑!一輛黑色轎車日前行經蘇花公路花蓮路段,遭50公斤重的落石擊中車頂,車上黎姓夫婦福大命大竟毫髮無傷,車主還開車到10公里外的派出所報案,之後又開回宜蘭修車廠維修,讓網友搞笑說「簡直是變形金剛!」

警方表示,這起事故發生在2日中午,50多歲黎姓男子開車行經蘇花公路171公里處、和清隧道口,車頂突遭到巨石砸中嚴重扭曲變形,所幸車門並無受損,夫婦跑到車外打電話求救。

據了解,黎男「載」著50公斤巨石前往派出所,讓員警直呼「這樣還能開,實在太勇了!」由於車子是未滿1年新車,車主決定自行開回宜蘭原廠修理。有網友在路上目睹「變形金剛」,拍下照片配上旁白KUSO說「誓死都要回去!」

▼警方說,這顆落石直徑約40公分、重約50公斤。(圖/翻攝《華視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