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款機領2萬沒吐鈔 客服回:先向警察借錢

▲提款機若領無鈔票,切記要查看明細表是否已被扣款。(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柯先生在過年期間凌晨到瑞興銀行的ATM提款,按下提款2萬元後,機器歸還提款卡,也有數鈔聲音,甚至連明細表也顯示已扣款,但奇怪的是,ATM一直沒有吐出2萬元鈔票,當下立刻打客服專線,沒想到對方表示,要過年後才能處理,建議先向警察借用「急難救助金」。

柯先生生氣地向TVBS表示,「客服竟然建議向派出所員警,借用急難救助金,這什麼鬼啊!大過年的你要我跟人家借錢,感覺好像都觸霉頭了。」他也說明,由於交易明細表顯示提領成功,並且也扣除跨行提領手續費,懷疑是機器故障,趕緊打電話向客服求助,沒想到得到令人傻眼的回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擔心提款機突然把鈔票吐出,柯先生報警處理後在機器前等1小時,確定2萬元已存回戶頭才回家。對於這起烏龍事件,瑞興銀行事後打電話道歉,發言人郭協理說明,可能是連線出錯,或是提款機發生問題,通常處理時間約1到2小時,另外,只要機器沒有吐出現金,金額就會回存到戶頭。

至於有急用可向警察借錢,警方指出,「急難救助金」必須先向社會局申請,警政署並沒有提供這項服務,不過如果民眾真的有急用,大部分都是員警自掏腰包借錢,但不一定能借出龐大金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