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武松殺嫂」雕像超火辣 潘金蓮胸部外露表情銷魂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大陸微博熱傳遼寧省瀋陽市一間商場公開展出「武松殺嫂」,其中潘金蓮上身赤裸露出胸部,下半身沒有遮掩,武松則是一邊揮著刀,一邊摟著她的腰,還伸出舌頭舔胸口;誇張模樣讓網友驚呼,這尺度也太大了吧,如果小朋友看到爸媽該如何解釋。

▼武松殺嫂雕像惹議。(圖/翻攝自網路)

據了解,該「武松殺嫂」的雕像是位於商場一樓大廳中心位置,處於公開展示狀態。作品介紹寫道「當武松面對如此曼妙的胴體時,除了對於通姦殺兄的仇恨以外,也應該夾雜著人性的本能慾望。」

事實上「武松殺嫂」雕像已經不是第一次惹爭議,2012年在山東台兒莊古城賈三近故居展出的《水滸傳》人物雕像中,也有一尊「武松殺嫂祭兄」雕像,同樣讓遊客特別是老年人和兒童覺得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