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幹員傑克鮑爾重振旗鼓 《24反恐任務》回來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4反恐任務》的預告在超級盃出現,正式宣布長篇美劇終於回歸!該影集原本因為收視不理想,在2010撥出最後1集,沒想到睽違4年,有「打不死的小強」之稱的反恐局幹員傑克鮑爾(Jack Bauer)重振旗鼓,又要在電視上和大家見面了。

▲基佛蘇德蘭(左)將繼續在新一季的《24反恐任務》和大家見面。(圖/翻攝自YouTube)

《24反恐任務》最著名的就是片中時間倒數的音效,還因此成為各大脫口秀節目模仿的對象。該劇每集60分鐘,每季24集,剛好是傑克鮑爾一天的經歷,讓觀眾得以和劇中主角一起度過每分每秒,製造出一種緊張的臨場感,開播10集就得到金球獎,接著在籌備電影版時,卻因為編劇一邊寫電影、一邊寫電視劇劇本分身乏術,且收視率逐漸下跌,於是在2010年的3月,在第8季畫下休止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一季的《24反恐任務》場面更浩大,這次和以往不同只有12集,將在5月開播,基佛蘇德蘭(Kiefer Sutherland)同樣飾演出生入死的反恐探員傑克鮑爾,且瑪麗琳拉斯庫布(Mary Lynn Rajskub)也在預告片中露臉,她同時也在影集《破產姊妹》裡軋上一角。

▼《24反恐任務》新劇預告。(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