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球/首屆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 4月舊金山舉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44名女子高爾夫好手參與的首屆【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即將於4月21日至27日,於美國加州的默塞德湖高爾夫球場舉行。主辦單位於台灣時間4日正式向舊金山灣區的高爾夫球迷們宣佈這項消息,主辦單位也同時揭示官網、售票資訊及開放徵球志工等資訊。裙襬搖搖高爾夫球隊會長王政松、隊長邱鳳玉等,也參與了這項比賽在美國的第一波宣傳活動。

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今年從台灣的名人賽移到美國舊金山舉行。(圖/裙襬搖搖主辦單位提供)

本次賽事之相關資訊可查詢: www.SwingSkirtsLPGAClassic.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的舉辦,標示著自2010年後LPGA賽事首次回到舊金山灣區。這項比賽不但是與TLPGA共同認證,也是LPGA在美國本土舉行的賽事中,第一個與其他高爾夫協會共同認證的比賽。是項比賽共有120位LPGA選手,以及20位來自台灣最具潛力的選手和2位經由資格賽勝出的優秀選手參加。

裙襬搖搖高爾夫球隊會長王政松表示: 「隨著官網及第一波在美國的宣傳活動啟動,這項首次由台灣民間社團贊助主辦也宣告正式開始。我們以無比興奮、同時也懷著任重道遠的心情,希望這第一次由裙襬搖搖高爾夫球隊冠名贊助主辦、在美國本土舉辦的LPGA賽事順利舉辦 ,並能締造更多的歷史。」

「今天是【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籌辦以來相當重要的里程碑。隨著賽會官網的啟用,我們可以為LPGA高球迷們呈現這項比賽的特色—這是一個別出心裁的賽事,結合了高爾夫運動、藝術與文化。」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執行總監凱文.霍普金斯 (Kevin Hopkins) 表示。「我們嘗試將LPGA賽事帶回舊金山灣區的努力已持續相當長的時間,現在,我們邀請所有球迷們今年四月來到灣區,以看球或擔任志工方式,來支持灣區最新的一場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裙襬搖搖高球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