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林義雄要組黨 蘇貞昌答非所問:馬政府太差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據傳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將催生新政團,預計2016年大選推出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民進黨主席蘇貞昌4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新政團是否衝擊民進黨,他並未正面回應,頻頻說國民黨執政太差。

蘇貞昌上午由台南市長賴清德陪同,前往首廟天壇上香祭拜並發放1元紅包。談及新年希望,蘇貞昌說,希望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人民安居樂業,萬事如意。

▲蘇貞昌過年行程滿檔,他初二與民進黨台中市長提名人林佳龍到南屯萬和宮發紅包。(圖/取自林佳龍臉書)

他還指出,年底市長、市議員、里長改選,希望台南在賴清德率領下,議員席次能增加,里長有好成績。

媒體詢問林義雄催生新政團是否衝擊民進黨,蘇貞昌未正面回應。他表示,國民黨做得很不好的這個時候,民氣真的希望有新的改變,馬政府做得這麼差,民進黨要努力,讓馬政府執政不力負起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