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鹿港天后宮抽各行運勢籤:畜牧最旺、米穀商狀況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哪個行業的運勢最旺?彰化縣鹿港天后宮3日抽出40個行業的馬年運勢籤,結果以畜牧業奪得「上上籤」最佳,被服業和食品業分居第2、3名,另外運勢最差的則是米穀商。廟方表示,整體而言,上籤較去年來得多。

鹿港天后宮,運勢籤,畜牧,米穀商,被服業,食品業

▲鹿港天后宮。(圖/東森新聞)

每年正月初四,鹿港天后宮都會依照慣例,抽出台灣各個行業的運勢籤。今年由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擲筊,結果畜牧業抽到第三首上上籤,籤詩內容為:「前生結下好姻緣,今日相逢赤線牽,多福多男並多壽,閤門喜慶此為先。」顯示畜牧是馬年最吉祥的行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第26首被服業以及第58首食品業則位居第2、3名的位置,兩者分別抽到上中籤、上籤的好采頭。被服業的籤詩內容為:「旱年宜豆雨宜禾,合著天時總不差,若遇南風應買豆,今年利息十分多。」代表今年氣候變化比較劇烈,棉被和服飾的業者可能大發利市;食品業的籤詩內容則為:「四月十月風浪平,告君際遇在庚辛,凡事須循天理去,自然家室得康寧。」代表今年的利潤應該不錯。

馬年運勢最差的,是抽到第22首籤的米穀業,籤詩內容為:「福澤從來未易求,枉勞心力費鑽謀,到頭無益徒貽笑,疾病相侵萬事休。」意指米商在經營生意時會勞心費力,應該要正派經營,否則可能越來越糟!

廟方表示,今年各行業的籤運都還不錯,不少老闆也會來看籤詩「求取靈感」。然而,籤詩內容的好壞僅供參考,無論哪個行業都應踏實工作,才能確保新的一年事事順利、迎來好采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