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迪艾倫性侵養女案翻盤! 疑遭前女友米亞法羅陷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最近被養女戴蘭法羅(Dylan Farrow)指控性侵,對方披露信件給得過2次普立茲新聞獎的記者紀思道(Nicholas Kristof)獨家公開,讓他備受批評,沒想到現在卻爆出,這起事件是由養女的媽媽米亞法羅(Mia Farrow)一手策畫。

▼伍迪艾倫最近被養女戴蘭法羅指控性侵。(圖/資料照)

伍迪艾倫和米亞法羅從1980年開始交往,而在接下來的10年,他導演的大部分電影都由女方主演,2人在同居的12年間共領養了2個孩子,其中一個就是指控遭到他性侵的戴蘭法羅。如今伍迪艾倫遭米亞法羅控告性侵養女,雖然最後判決不成立,但他的名聲已經大受影響,也被剝奪探視兒女的權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右)伍迪艾倫最近指控性侵事件,疑是被前女友米亞法羅(後左)。(圖/資料照)

對於近日外界的壓力與批評,伍迪艾倫的律師發表聲明:「在20年後,艾倫曾經的愛人滿懷仇恨地設計了這個故事。在事發當時,法院指定的調查專員已經徹底調查,當時專家認定,沒有可信的證據來證明艾倫存在性騷擾行為,且當時的戴蘭法羅無法分辨出幻想和現實的區別,她很可能是由母親米亞法羅所操縱的,因此之後也不會進行任何起訴。」

前州檢察官馬柯(Frank Maco)最近在接受專訪時表示,戴蘭法羅性侵指控的訴訟時效已超過15年以上,20年前他辦理該案件時,雖缺乏起訴證據,但認為伍迪艾倫的確曾有過性侵行為。而當時法官雖裁定「無法鑑判」,卻斥責這位名導演「自私、不值得信任、麻木不仁」,這起事件也將影響伍迪艾倫的新片《藍色茉莉》在奧斯卡得獎的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