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鳥界電視兒童!「大牌褐林鴞」逼女主人陪看星際大戰

▲褐林鴞長大後變成「電視兒童」。(圖/翻拍自kentonline,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位女大生收養1隻亞洲褐林鴞寶寶,結果牠長大後開始「主宰」她的生活,就連電視都一定要看牠愛的節目,最奇怪的是,只要女大生不喜歡的影集或電影,反而是貓頭鷹的最愛,而且還強迫主人一定要坐在旁邊「陪」牠看。

據《每日郵報》報導,22歲娜塔莎(Natasha Welch)表示,當時收養褐林鴞幼鳥小春(Haru),牠看起來就像隻小雞(下圖),個性「像小孩一樣」,半夜肚子餓會「哭鬧」,也會呼喚自己起床,由於褐林鴞主要吃小型哺乳類動物,每天要餵食10隻小雞和2隻小老鼠,同時還要注意牠喝水情形,「後來小春就認為我是媽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小春7個月大後就變得很「大牌」,娜塔莎說,牠很喜歡看電視,「特別是那些我不喜歡的節目」,而且一定要陪著牠一起看網球、「瘋狂汽車秀」(Top Gear)、「星際大戰」等等,先前聖誕節時還被迫看完電影「馬達加斯加」。目前正在修習時裝設計學位的娜塔莎,把藝術和貓頭鷹結合,為兒童設計以小春為主題的藝術、工藝品,「希望能讓更多人喜歡牠」。

編按:褐林鴞(Asian brown wood own)是主要生活在印度、印尼、中國南部的山地森林中,會在樹穴或樹枝築巢,屬於中型猛禽,以鼠類、昆蟲爲食。

關鍵字: 褐林鴞貓頭鷹電視兒童星際大戰Top Gea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